ID535873370

洪荒仙域

纯正中国风,此境在寻仙。
十载小说经典IP,唯一正版《洪荒仙域》手游,今日与你指尖再续仙缘!

 

《洪荒仙域》是一款2018热门玄幻修真仙侠ARPG手游。游戏由热门网络小说改编,采用4D引擎及云智能等多种技术制作,梦幻传奇的修真武侠之旅由你开启。炫酷华丽的七大外观系统,助力修炼境界快速晋升,替你实现在现实中无法完成的修仙之愿,仙魔斗法,震撼来袭!成就仙界王者之路指日可待!

 

【游戏特色】

 

【挑战魔王,装备靠刷】
全民参与世界BOSS击杀,千人同台跨服BOSS争夺,多模式BOSS挑战,畅玩嗨翻天。极品红装、珍稀羽翼、至尊法宝击杀BOSS掉落,努力有回报,平民天堂。全场景自由PK,24小时热血战斗,激情不停歇。

【缘定今生,浪漫婚礼】
漫漫修仙路,寻找今生良缘,挑战专属双人副本,培养可爱仙娃,定情婚戒强化属性,共同铸造问情心锁,华美婚宴,全服欢庆。


【竞技战场,称霸武林】
巅峰对决、风云斗法、乱斗战场、天奕战场,四大竞技战场,快意江湖,武林争霸!

【创新符文,助力作战】
副本玩法丰富多样,单人、组队,不同档次挑战难度,更富可玩性;副本内,材料、经验、装备产出丰富,更增设【符文塔】副本,解锁符文新系统,助力作战更轻松!

【开服七天,豪礼不断】
开服七天登录,天天豪礼相送!极品护甲、绝世神兵,敢来就敢送!

 

游戏福利:
冲级豪礼:限量神翼礼包冲级领取,成吨战力加成,助你快速飞升。
七天登录:每日登录领豪礼,海量宝石、铜钱助力修仙之路。
天书寻主:完成任务激活传世天书,EXP+30%、DPS+10%,升级、打宝更轻松。
开服狂欢:领地争霸,决胜最强仙盟,夺取1000元宝大礼。

 

——联系我们——

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游戏,欢迎您随时给我们评价、留言。

客服电话:16620027372

客服QQ:1625463577 


评论